【学习模范】张富清: 诠释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甘于归零、敢于归零的初心本色

发布者:王丰昌发布时间:2019-09-05 17:18:14浏览次数:1244

张富清老同志用他的先进事迹诠释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甘于归零、敢于归零的初心本色,他是一面光辉旗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近日,湖北十堰市郧阳区纪委监委向每位纪检干部发放《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读本,再掀学习热潮。

该区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组织收看张福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放《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读本并开展研学活动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主题活动,引导全体纪检干部学习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重温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

     该区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奋斗者、维护者。

    “我们要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具体工作中去,引导全体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用行动诠释初心,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