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公布法国世界杯大名单,江大女足多人入选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6 09:47:28浏览次数:481

    527日晚,参加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公布了23人大名单。原武汉车都江大女足队员、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王霜入选,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队员吴海燕、林宇萍、刘艳秋、王莹、姚伟也悉数在列,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王霜回巴黎参加了法甲最后几场比赛后,立刻赶回北京参与集训。过去的近一年时间,王霜一直在欧洲征战。今年的法国世界杯,将是她的第二届世界杯,她谈到:“这是梦寐以求的战场,期待即将到来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已经准备好了。”

    江大女足的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参加女足世界杯的球队要在法国当地时间527日前提交最终的23人参赛大名单。不过,考虑到赛前训练和热身比赛有可能出现伤病,23人名单直到首场世界杯比赛开始前24小时仍可微调。

    按照赛程安排,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的首战,将是6821点对阵德国、14日凌晨3点对阵南非、180点对阵西班牙。期待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再创优异战绩。(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