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型”校园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test27发布时间:2010-01-06 15:44:37浏览次数:293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建设在学校实施一年多来,我校在原有的“绿色校园”创建基础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实际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阻力,仍不容忽视。这需要各基层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引起高度重视,全面地、认真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两型社会”建设要求,继续努力解决与克服。同时,也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和积极配合。

为将“两型”校园建设更进一步、深层次推进,以下五项工作亟待抓紧落实:

一、将前期创建工作对照《江汉大学“两型”校园创建活动考核标准及评定表》(见江党【200853号文附件1)、《江汉大学“两型”校园创建考核验收责任分工》(见江党【200853号文附件2)进行系统的、全面的自查,以便及时跟进。

二、建立和完善创建工作机制、责任机制、奖惩机制和考评机制,并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三、宣传发动全校师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高节约资源意识、环保意识、文明素质,为建设两型学校营造良好氛围。

四、将“两型”宣传教育作为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渗透到课堂、学生社团、专题讲座等校园文化当中。

五、各学院、校团委组织一批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实践性强的创建活动,使全校师生都能用具体行动体现“两型”理念。

 

 

 

 

“两型”校园创建领导小组

党委宣传部(代章)

OO九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