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书法、绘画、诗歌、摄影展征稿启事

发布者:test27发布时间:2009-04-10 14:51:41浏览次数:4592

 

       弹指一挥间,我们的伟大祖国即将迎来60周年华诞,祖国大地和我们学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江大人都真切地目睹和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就和人民生活的巨变。忆往昔,看今朝,请把您对伟大祖国、美丽武汉、和谐校园的种种感受用画笔、用文字、用相机记录下来,以您独特的视角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记录婀娜多姿的自然景观和欣欣向荣的生活瞬间,描绘一幅幅富有魅力的美丽画卷。党委宣传部将在今年九月,隆重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师生书法、绘画、诗歌、摄影展,现向全校广大师生征稿。其中书法、绘画、诗歌作品体裁不限;摄影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应在3幅以内),一律扩印为4×6英寸;所有应征作品背后请注明作品命题、作者姓名、创作说明、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及邮编,9月5日前送至活动组织委员会(设在党委宣传部)。地点:行政楼807室,电话:84225808。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