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统一战线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许钰茜发布时间:2023-03-07 11:03:09浏览次数:10

江汉大学统一战线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2日,江汉大学统一战线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湖北名师、武汉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校“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李腊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

李腊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统战成员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对全校统一战线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进一步动员,号召广大统战成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发展相结合,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团结一心、履职担当,在新征程上作出统一战线新贡献。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统一战线骨干成员参加了学习。

 

  

  

 

文:党委统战部 梁蓉

图:晓增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