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江汉大学2022年“十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揭晓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7 16:08:16浏览次数:1916

今年暑假,江汉大学的学生们或走进社区帮扶,或走进乡村支教,或寻访先辈红色足迹,或利用所学开展理论宣讲……他们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915日下午,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举行的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总结评审会上,由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组成的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入围的24个项目进行了终评。

    会上,项目团队根据抽签顺序向专家和与会同学们作PPT展示汇报,介绍各自项目开展的情况。专家们从实践项目的完成度、项目成果、实践特色、社会影响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青少年脊柱矫形器智能穿戴系统设计、武汉市汉阳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暑期实践队、武汉市新型养老市场研究等10个项目获得江汉大学2022年“十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青春心向党爱心促成长——社区青少年暑期托管实践项目”等10个项目江汉大学2022年“十优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审结果将从9月15日起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焰在评审会上,高度赞扬了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肯定了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据悉,我校今年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有346支学生团队1.3万学生参与,在全国各地开展了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等五大类志愿服务及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学子以所学服务家乡、服务社会彰显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文:校报记者  陈敏英

图: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