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华校长带队调研考察冰雪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7 10:19:18浏览次数:66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加强学校运动训练项目生源基地建设,调研冰雪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工作724日至25日,校长景新华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体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体育学院调研考察。

24日,我校一行考察调研了哈尔滨冰雪运动项目建设情况哈尔滨市体育局与市体育局、市冬训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八区体育中心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哈尔滨市体育局对市冰雪运动项目发展、赛事组织、运动员培养等方面况作介绍我校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建设、专业招生、办学优势与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就冰雪运动开展后备人才培师资交流学生培养运动员招生分配冰雪运动场馆设施建设与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奥禹冰壶运动中心和冰雪运动中心,参观走访了冰壶馆、冰球馆

25日,我校一行来到哈尔滨体育学院调研交流体育学科与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工作。双方就体育学科的特色办学理念、模式、科研创新,以及运动训练专业建设模式、特色人才培养方向、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构建形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为期两天的考察与交流活动中,通过学习哈尔滨冰雪运动项目的建设理念、模式,进一步理清了学校冰雪运动项目招生、人才培养的建设思路、方向、模式等,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两地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