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30 10:06:34浏览次数:892

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卫东主持会议。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雄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

覃道明强调,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扛起全面领导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事业发展全局重要位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向上向好,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覃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坚定“主心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守好“主阵地”,加强阵地建设管理。唱响“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主战场”,加强网络舆情工作。建强“主力军”,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同时,要争分夺秒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校报记者 易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