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者:黄韵雅发布时间:2021-06-06 11:52:22浏览次数:1029


青春江大 2021.6.5世界环境日

 

生活环境优美、生态环境良好是表现一个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集中表现,但是伴随着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环境保护问题日益严峻。作为大学生我们必须主动行动起来!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的关键性,加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6月4日中午,江汉大学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在江汉大学南区圆形雕像与英才广场两处举行了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现都十分积极,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成群结队的人群于道路两旁行走。绿舟志愿者们在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或者坚守于摊位为路过的行人递一份问卷、一个礼品,老师们也放下粉笔投入到宣传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与志愿者们一同宣传;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到摊位点前认真填写问卷,为环保统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是很重要的一个口号,我们必须每个人都投身到保护环境的行列,才会有所成就。6·5世界环境日,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保护环境,唤醒更多人的保护意识,保护我们的碧水、蓝天、净土,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