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总结

发布者:黄韵雅发布时间:2021-12-01 11:51:08浏览次数:1065


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办实事情况

本支部无处级以上党员干部

二、支部和党员办实事情况

期刊社支部现有党员15名,经支委会筹划,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决定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位党员参与实践活动,集体认领两项实事项目。其一,引导、整理J16教学楼及周边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其二,爱心助学,送报下乡。

第一项实事由韩金玲和邓锐担任小组长的两个党小组认领,两个党小组每周轮流巡视J16教学楼及周边共享单车停放情况,并进行引导、整理。  第二项实事由谈晓明党小组认领,在《学语文报》王鹏主任的带领下, 本学期选择一所武汉远城区中学(黄陂一中)进行《学语文报》赠阅工作,一个月完成四期报纸的赠阅安排工作。截至11月30日,两项实事活动都已完结。

三、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没有建立长效机制。只是进行简单的排班,没有很好激发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

2.没有很好发挥部门特色和党员特长。期刊社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体认领的,没有体现每位党员的特长和能力。

五、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能停留在“一锤子买卖”,应该形成长效机制。结合本部门业务特色,发挥每位党员的特长,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