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021年第59期(总字第59期)

发布者:李银霞发布时间:2021-11-18 11:38:15浏览次数:1263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59期(总字第59期)

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二一十一十八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烜主持。

会上,马杰副院长就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等工作做了布置;柳国良副院长就研究生学术周大师讲坛、科研等工作做了布置;杨绪军副书记结合学校要求,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布置。根据会议安排,美术学系主任李纯就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分享交流。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视频学习资料。程烜同志从深刻认识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的高潮4个方面,传达了景新华校长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上,对于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指示。他指出,学院党委将在目前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全院教职工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有组织、有层次地组织开展全院师生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与此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读原文等方式,领会全会决议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概括,并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江汉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巡视工作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