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公安机关联合规范校内快递网点运营

发布者:许钰茜发布时间:2021-10-22 11:40:41浏览次数:1120

我校与公安机关联合规范校内快递网点运营

为应对校内快递快件量高速增长带来的安全压力,规范快递门店经营管理,堵塞安全漏洞,提升服务质量,10月13日,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湖滨派出所召集校内快递网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保卫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与湖滨派出所熊洪平警官及校内快递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快递网点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门店资质、员工、快递车辆、寄递收费、师生快递信息保护等情况。保卫处通报了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熊警官从严格落实三个“百分百”、信息保护和报备制度方面明确了各快递网点安全责任。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对各网点提出了规范经营和防疫方面以及遵守校规、行规、法规的要求。保卫处就快递商业运营涉及治安、交通、消防等方面问题提出相应要求,并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对各快递网点进行专项检查。

各快递网点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校内快递业规范经营管理承诺书》,表示将对照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提出的整改意见,完善相关制度和设施设备,自觉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努力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