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汉大学“江大好微博”评选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6 11:49:59浏览次数:155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总结我校2021年网络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经验,更好创新利用微博新媒体、新技术弘扬网络思想文化主旋律,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充分调动校内各单位运用微博新媒体、传递正能量的积极性,决定开展2021年度江汉大学江大好微博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11117——1128日(申报阶段,1128日上午1100截止)

202112月(评审阶段)

二、评选条件

江大好微博:拥有独立注册的微博账号;2021年以来发布正能量微博;关注新浪微博 @江汉大学 并积极参与互动;微博更新及时,传递江大讯息,服务江大师生,活跃校园文化,服从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在校内外有一定的活力和影响力;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现象。

三、参评名额

设立“江大好微博”颁发电子荣誉证书。

四、申报与评审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各单位可下载申请表,向党委宣传部提出申请,将相关评审资料拍照发送到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jhun.edu.cn。发送文件命名格式:单位名称+2021江大好微博。

五、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高欣老师(电话:84225808)

附件:江汉大学2021年“江大好微博”申请表.docx

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