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操”展演暨“环江大”健康跑活动喜迎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1 14:54:33浏览次数:1002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以爱运动、爱江大、强体魄、开新局为主题的江大操展演暨环江大健康跑活动于10月7日下午在英才广场举行。校长景新华、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功江以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全校广大学生热情参与,前期通过预赛评比产生的一、二、三等奖共计10个学院代表方队现场展示江大操,同学们舞动青春,激情昂扬,给最美季节的青春校园增添一片活力。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李伶俐发言,倡议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景新华校长宣布健康跑开始,同学们以学院为单位,奔跑在校园的林荫道上,挥洒青春汗水,为迎接学校美好未来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