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2 12:48:04浏览次数:883

    48日,学校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来校专项督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就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宣传部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明确。会议强调,在省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力推进整改。

    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