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者开展江汉路樱舞文创市集活动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21-03-25 15:28:16浏览次数:1262

    三月春风舞,江城樱花开。2021年3月20日,江汉大学学生志愿者来到汉口江汉路,参与到武汉市旅游与文化局、武汉市团市委、江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樱舞文创市集”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樱舞文创小摊星罗棋布的江汉路,人流如织,霓虹闪耀,身着红马甲的江大志愿者们穿梭其中,以饱满的热情为参加活动的人们送去了一份份温暖和爱心。

    在活动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文明有礼,即使再苦再累,大家相互鼓励,没有丝毫怨言。在许愿树下,志愿者们帮众人挂起了春天的心愿;在扭蛋机下,志愿者为众人扭开了惊喜的扭蛋;在解签处旁,志愿者们为众人揭秘了樱花签内的神秘礼物……连续五日,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像蜜蜂一般在花的海洋穿梭服务,他们一边为众人解答、拍照或指路,一边不时地提醒众人做好防疫,体现出江大学子的志愿者风范,更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春意盎然的江城,火树银花的夜晚,樱花树下的游人,意气风发的志愿者,构画出了一幅和谐美丽的江城景色。“建党百年,风华正茂”主题灯光秀闪耀在长江两岸时,英雄的武汉人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江大志愿者们也一定会为建设好大武汉而砥砺前行。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