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 14:27:46浏览次数:655

    115日,我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幸平、校对口联系社区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主持。

    会上,王汉文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提示(八)》精神,并就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附属医院等6位对口联系社区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日到社区实地调研和对接情况。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各牵头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

    113-14日,我校6位对口联系社区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深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红升社区、新民社区、佳泰社区、绿岛社区、军山街龙湖社区、江岸区西马街香港社区等,指导社区党组织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预案,摸清了社区防控物资缺乏、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协商确定了春节期间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共建服务项目。

    张幸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强化联系包保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严防死守、严防反弹;要精准调研对接,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切实解决社区遇到的宣传教育、防控物资缺乏、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好“排头兵”作用,主动出击,精准对接社区需求,摸清各成员单位实际情况,定期召开会议、实地调研,凝聚合力,统筹做好下沉社区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