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20-12-23 09:14:22浏览次数:1330

1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传达武汉市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总结部署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卫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成绩值得肯定。结合教育部近日来校调研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认识新时代下高校面临的形势特点与挑战,改进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薄弱点。他要求,要进一步认真总结,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大意识形态问题的研判,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进一步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