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武汉公布最美志愿者名单,我校师生榜上有名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20-11-13 15:41:56浏览次数:1351

处处有“雷锋”,满城“志愿红”。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全社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近日,武汉市公布了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暨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名单。

      

    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综合考核,我校医学院学生杨茜被推选为武汉市“最美志愿者”;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朱文艺、医学院学生孙甘霖被推选为武汉市“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学校立足新时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志愿服务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先后成功参与了军运会、抗洪、疫情防控等重要志愿服务工作,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