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书记、张幸平校长一行到省教育厅专题汇报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3 15:53:07浏览次数:534

     79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毛卉、李卫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省教育厅专题汇报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李强书记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江汉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幸平校长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纵深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展开,体教结合成果突出,就业情况及校友工作持续向好,孔子学院项目进展顺利,安全稳定保障有力。就扩大招生规模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文理学院转设等工作恳请教育厅给予支持。

    陶宏厅长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江汉大学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抓紧抓实党的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各项工作硕果累累,是省内高校的先进典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三化”大武汉建设,在高端人才引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教育厅将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申博工程等方面取得突破。

会上,省教育厅职能处室负责人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