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9 15:07:34浏览次数:1173

     615日全天,机关党委集中组织22个支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60余人,前往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开展精准扶贫。

    为更好的开展本次扶贫活动,机关党委在入户前与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取得联系,及时了解扶贫对象总体状况,力争做到精准。机关各支部结合对接帮扶的贫困户现实困难和需求,带去了贫困家庭急需的现金和物资。有的支部为贫困户送去了扶贫款,有的支部送去了米面油,有的支部送去了贫困户家中急需的电饭煲,还有的支部得知贫困户家中有小孩时还带去了电子琴等。机关党员志愿服务代表前往胜洪村小学看望对口帮扶的4个学生,并向其捐赠助学金2000元。

    本次扶贫活动共捐赠15000余元的扶贫款及物资,走访贫困户 29户、访谈40余人,扶贫款项由各支部党员捐助。参加扶贫的人员,在了解到贫困户家中的西瓜销售困难时,还购买了近2000元的西瓜。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