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场高招咨询会暨江汉大学校园开放日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0 22:51:31浏览次数:435

    “选择江大,精彩在未来!”6月10日,高考结束后湖北省今年首场高招咨询会暨江汉大学校园开放日在校举行,吸引家长和考生近万人到校参观咨询,了解2018年全国高校湖北地区的招生政策,近距离感受我校的办学氛围和校园文化,领略江大风采。
    当天的高招咨询会,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海军潜艇学院、江汉大学等来自省内外的120余所高校在学校英才广场设展。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全面、直接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等信息。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报告会上,我校招就处副处长黄鹂介绍了我校专业优势、学校特色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并就一些报考志愿的细节作了进一步的指导,洪湖市招生委员会副主任黄金洪也就如何填报高考志愿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报告会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欢迎。
    为了将今年首场高招咨询会举办好,我校会前各方面准备工作充分细致,现场秩序井然,交通、卫生、饮食、安保等服务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从地铁站到校园内,沿途都有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进行热情的引导,发放校园指南、接受问询,并为咨询者参观校园提供解说服务。
    我校各学院和有关部门在J01-J03教学楼设展位,摆放精心制作的招生宣传页,供咨询者阅读,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科专家、教授在现场接受咨询,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介绍专业情况,与考生畅谈学业发展规划。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李卫东等校领导巡查了咨询现场。考生和家长们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诚意服务表示赞赏。有家长表示,作为湖北本地人,亲身走进校园,感受到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和发展呈现出的新气象,更加坚定了报考决心。
    现场设点外,我校4场国际交流项目的专场咨询会同时举行。我校还在英才广场设立涵盖学校概况、教学成果、招生政策、校园生活、校园文化、优秀学生、优秀校友、研究生教育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多项内容的展览,为考生和家长系统全面地介绍学校。我校学生在活动期间,搭建舞台,以歌舞和时装表演的形式欢迎来宾,为现场营造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本场咨询会后,校招就处还将采取多种方式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网上及电话咨询,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文:朝闻;图:王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