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新闻采访团报道我校“创先争优”先模人物杨成香

发布者:test27发布时间:2012-01-13 10:28:23浏览次数:893

54日,武汉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我市新闻媒体采访团来校集中采访我校“创先争优”先模人物杨成香的先进事迹。

    后勤集团保洁员杨成香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曾获2009“感到江大”新闻人物,她9年如一日爱生如子,既做保洁员,又“自告奋勇”地担任起“知心妈妈”、“保安”、“水电工”等角色,在教室捡到近千部手机,无数钱物,全都还给失主。她以平凡而伟大“大爱”情怀赢得了师生的尊敬,为我们树立了身边共产党员的光辉典范。

    她的事迹去年经本报报道后,先后被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电视台“都市写真”等作深入报道。

    近日,市委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典型集中宣传活动,全市遴选八大先进典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武汉电视台、武汉电台、长江网组成的11人采访团54日专程来我校采访了杨成香同志先进事迹。56日,各媒体在“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专栏纷纷报道了她的感人事迹。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后勤集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及学院参与了采访团接待活动。(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