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武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13 10:35:16浏览次数:471

         39,武汉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江汉大学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史彬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个人。

    2017年,我校在市委、市政府,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以创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体制为动力,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深化拓展网格化服务管理,积极履行综治职责,落实平安创建各项工作。通过各学院、单位、部门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确保了全年学校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案件,没有发生火灾事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没有发生有影响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危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整治事件和暴力恐怖活动, 有力维护了学校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有力保证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秩序。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