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07 13:49:32浏览次数:765

         36日上午,武汉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作为2017年度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获得者参加会议并领奖。

    外国语学院现有教职工114人,其中女性84人,占总人数的73.7%;学院领导班子中女性占50%,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中女性占80%,教职工党员中女性占72.4%。长期以来,全院女职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教书、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近几年来,学院荣获多项荣誉:2016年武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5年学校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2013—2016年均荣获)、2013年校“三育人”先进集体、2013年武汉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多位女教师积极参加全国和省市校级的多类教学比赛、科研项目评比等并获奖,这些成绩全面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向上向美的精神风貌。

         2017年度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的评选工作自201711月开始,经过推荐申报、复核初审、网络投票、现场考评、综合评审的程序和步骤,最终产生10个社会推荐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关心下,外国语学院积极申报、精心准备、奋力展示,终于获得社会推荐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的殊荣并受到表彰。                          (校工会、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