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05 09:38:04浏览次数:436

    3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网络信息安全会议,传达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年“两会”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部署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通报学校网络安全情况,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和校领导的要求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副校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网络中心负责人连进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通知,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情况。与会人员就网络安全方面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分析了学校网站的三种情况,提出了相应管理要求在学校站群系统中发布的网站由网络中心负责其安全自建自管有网站等系统的单位要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责经由校外单位制作并发布的网站其所属单位要敦促做好网络安全防护。要清理学校网站上的链接,确保网页链接的安全。

    副校长李卫东传达了校党委、行政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特别是在全国“两会”期间,务必要加强管理,安排专人值守,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他指出各单位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学校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网络信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