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幸平校长带队调研慰问蔡甸区胜洪村扶贫点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05 20:49:11浏览次数:423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25日上午,张幸平校长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学校对口扶贫点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开展新年调研慰问,为该村送去扶贫慰问金,并看望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组人员。

    张校长一行与当地有关负责人就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就做好今年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侏儒山街和胜洪村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胜洪村总体情况和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我校扶贫工作组余旭炎、余汉生两位同志对在该村开展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张幸平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精准扶贫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举措,学校对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作为对口扶贫单位,我校真心希望贫困村民尽快脱贫,学校将认真贯彻有关扶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的帮扶措施,进一步使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对胜洪村提出的相关共建合作项目,学校将对具体建设方案进行研究,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为促进胜洪村农业发展、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副校长张英、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慰问。(朝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