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李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3 21:01:32浏览次数:394

     12月8日下午,武汉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李强走进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研究室、法制办宣讲十九大精神。李强以《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阐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提出的背景及线索、标志性事件及评价。通过讲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让中国人民坚信,只要跟着共产党走,中国就有更光明的未来。全国人民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彻底完成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
    整场报告高瞻远瞩,引经据典,案例丰富,内容翔实,妙语连珠、掷地有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据悉,我校李强、法学院赵立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龚萱为武汉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将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