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首获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两项冠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7 10:16:04浏览次数:426

    1124-25日,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湖北赛区城市冠军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展开。大赛在常规赛制的基础上,新增了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技巧赛这三项充分展现个人实力的单项赛,并评选赛区MVP。江汉大学男子篮球队成为最大的赢家,荣获扣篮大赛冠、亚军;3×3冠军 、季军,MVP,并取得代表湖北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3×3总决赛资格。

    在备受瞩目的扣篮大赛中,江汉大学No who队李海巧和江汉大学战地记者队胡泽宇展示了超乎常人的弹跳,单手滑翔扣篮,双手背扣,大风车扣篮,一次次点燃现场气氛。最终李海巧以舒展的空中姿态,高难的扣篮动作征服全场,获得中国中国大学生3×3联赛湖北赛区扣篮王,胡泽宇屈居第二。

    3×3比赛中,由向紫龙、 王余 、毕志文、 胡泽宇组成的江汉大学战地记者队一路高歌猛进,其中两场都打出19分的高分(33的规则中率先获得21分为打爆,直接获胜)也是此次比赛单场最高得分,挺进决赛。面对华中师范大学队,不畏强敌,在教练员章建波和马松两位老师的调度下,高潮迭起,在关键时刻,向紫龙一记超远距离的三分直接锁定胜局。最终江汉大学篮球队以1915战胜华中师范大学队,获得中国大学生3×3联赛湖北赛区冠军,向紫龙获得MVP。江汉大学另一支Nowho队凭借杨松、付肇阳 、李海巧 、赵海航默契的团队配合,力压武汉大学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是对江汉大学男子篮球队多年不懈努力的回报,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接下来,他们将代表湖北大学生积极备战全国总决赛,争取发挥最佳水平,展示江汉大学的风采。

    (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