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幸平讲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8 22:51:00浏览次数:423


     1116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幸平给财务处、外国语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讲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的党课。


    张幸平校长把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概括为三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张校长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的意义、内涵和社会主要矛盾。张校长强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同时他还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张校长指出,新战略是党对今后我国几十年发展的详细规划,“新三步走”战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担当。


    他要求党员要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握精神实质;要坚持联系工作实际来学习;要坚持用十九精神指导具体工作,转化为具体行动。


    这次报告,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博大精深和结合实际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