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7-10-09 15:58:12浏览次数:975

    9月29日,省文明委全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对去年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突出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加强宣传,注重实践,推动入法。要协调推进“五大文明创建”,突出文明城市创建这个龙头,突显文明校园创建这个重点,突破农村文明创建这个难点。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参与度。要勇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在持续用力中破解难题。要改革创新,扩大文明创建覆盖面,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创新文明创建方法手段,切实解决“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现象。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不搞急功近利的突击工程,不搞迎接检查的虚假工程,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持续推进,努力实现一年一个新台阶。(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