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仪仗队参加蔡甸区烈士公祭仪式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7-09-30 16:39:36浏览次数:981

    930日上午,武汉市蔡甸区在玉笋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活动。

    上午9,烈士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参加纪念活动的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我校国旗仪仗队队员作为礼兵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集体敬礼致敬。随后,参加纪念的全体人员环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献上鲜花,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和怀念。

    20148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每年930日为烈士纪念日。几年来,各级人民政府和社会组织在烈士纪念日举办了纪念活动。我校国旗仪仗队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蔡甸区举行的烈士公祭仪式

    参加烈士纪念日的活动,是我校年度国防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国防观念。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