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学习简报2023年第1期(总字第1期)

发布者:李银霞发布时间:2023-01-18 13:32:09浏览次数:255

党委会学习简报

2023年1期(总字第1期)

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二三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覃道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党全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长期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既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也为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指明前行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给人以深刻的启示和奋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将学习内容与省市“两会”会议精神相结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贯彻落实,稳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3118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