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师生参访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30 20:18:17浏览次数:387


   829日,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参访团一行在省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刘东建的陪同下访问我校,与校党委统战部、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协商,达成初步共识。


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重视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与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两岸文化交流和高等教育的合作。


   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参访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


参访团团长、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国际企业学系主任、教授王铭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为鄂台两地高校搭建交流平台的湖北台联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办学的现状和特色,以及与大陆相关高校开展交换生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的经验,表达了增进交流沟通、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


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生代表还介绍了创业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围绕台湾原住民乡村文化推介进行的创业项目的实践及成果。


来访期间,台湾师生参观了校园,感受了校园文化,还参观了由我校托管的汤湖美术馆。汤湖美术馆馆长助理、我校美术学院教师柳国良详细介绍了美术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展出的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彭年生的“彭年生摄影展”。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商学院副院长陈磊、副书记陈军、工商系主任刘丹等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统战部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