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7-07-31 11:17:43浏览次数:1130

    725日上午,由北京工信出版集团和亚洲机器人联盟主办的“WRC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在武汉沌口体育馆内开幕。比赛秉承提升创新精神,科技编制梦想的宗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锻炼创新思维的平台,5000多名来自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不同年龄段的选手参加。


    在此次赛事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来自江汉大学的200余名青年志愿者,盛夏的炎热并没有让他们退缩,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工作证,分工明确,细致认真,确保志愿工作的顺利开展。


    724日是志愿者上岗的第一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从适应新工作,到工作起来游刃有余,他们总结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了服务质量,也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比赛当天,志愿者乘车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与那一抹工作服的橙,点燃了一整天的活力。场馆外,检票的同学们尽职尽责,一一确定进场观众的票务信息;场馆内,有环形引导和分配到各个公司的志愿者,他们对场内工作进行协助,为各公司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同时,环形引导的志愿者要保障看台上观众的安全,并要及时疏通走道。此外,穿梭在场馆内外的是来自后勤组的同学们,他们负责所有志愿者的后勤保障,为志愿者的工作开展提供强大动力。志愿者们的工作分配更加精细,做起事来更加得心应手,配合得更加默契,融入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一丝不苟的完成工作,是比赛开展的坚强后盾。


    这就是世界机器人大赛中那一抹橙。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一直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对选手与观众的礼貌与温暖。他们是整场赛事顺利进行的保护伞,是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