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7-05 16:03:41浏览次数:934

    第八届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630--73日在安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共有23所高校同台竞技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江汉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单项英语一等奖,武术理论知识二等奖,运动技能三等奖。
    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行一次,各省仅抽选一所高校参加比赛第一天体操项目出现了失误,团体总分暂时靠后,教练组迅速调整策略,帮队员们稳住心终于在第二天的理论综合考试中发挥出色,跻身前十强。在接下来十几个项目的比拼中,我校代表顶住压力,稳稳地将团队总分锁定在前八强。
    本次比赛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体育学院选派了最强阵容,反映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现了江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将以此比赛为助力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