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5 23:16:58浏览次数:682


     5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蔡欣、程子平、曹毅和胡雪莹组成的团队获一等奖;张春晓、刘展、朱超帆、李兰和钱依婷同学组成的团队获二等奖;商学院获最佳赛区组织奖,这是我校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自201610月份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322所高校的28827名同学参赛。大赛先后设置了知识网考赛、校际赛、省级赛、报告匿名评审、总决赛分组赛和总决赛终极赛6个环节。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商学院狠抓学科竞赛,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努力拼搏,取得了不少优异成绩,2016年曾荣获该项大赛二等奖。

(商学院 /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