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执行市委“清网行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0 23:21:57浏览次数:1512

各单位、各学院、各部门:
    三月十日下午,市委召开了全市党政部门网站工作紧急会议。会议强调,当前相当一些部门的门户网站,存在着信息内容陈旧,长期未更新的情况。严重的已经几个月、一年,甚至三年都未作更新,疏于管理,表现出新的衙门作风。这些网站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武汉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的精神都未作报道,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观念新思路没有展现,国家、省、市的新形势新变化没有进行宣传,网站信息内容严重落后于报纸和电视新闻。这种现象造成一些误导和混淆,因此,市委决定对全市党政部门的信息门户网站开展“清网行动”。
    这次紧急行动要求各单位在本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内,对其门户网站进行全面清理,要求更新换上新的信息。下周一(三月十三日),市机要局会同网信办对全市各部门的网站,进行检查。“清网行动”中发现仍未更新的网站,将进行全市通报,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党纪追究,市纪委纠风办要对其给予“从严从重”的处分。
    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我校各单位各学院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进行自查自纠,更新网站信息,学校二级网站要在下周一之前完成信息更新。下周要对全校网站更新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长期未更新的网站,将给予通报,关停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追责。
 
                        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