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积极组织观看法治微电影优秀作品

发布者:许钰茜发布时间:2017-03-08 10:56:15浏览次数:1040

 

    开学以来,我校根据省市要求,以多种有效形式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法治微电影优秀作品观看、学习、讨论活动,收效良好。

    外国语学院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观后讨论;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采取集中与分散、线上交流的方式组织学习观看;医学院通过网络、QQ、微信等新媒体技术开展品观看学习研讨;法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物信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高职学院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以班会的形式组织观看;后勤集团召开职工大会,机关党委通过各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作品,并展开讨论。

 师生观影后表示,省市开展的全省首届法治微电影优秀作品集中展播活动,既提升和培养了广大干部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又在用新的法治教育思维和法治教育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做了大胆地改革与尝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