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网络安全,远离网络伤害

发布者:许钰茜发布时间:2016-09-14 11:00:20浏览次数:975

为增强新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掌握一定的防范技巧,宣传部与法学院联合举办“普法进军营”和“网络安全宣讲会”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法学院义务法律服务社在2016级新生军训休息期间开展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活动,并与他们交流在生活中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及解决方法,通过宣传和交流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律知识。913日晚,法学院叶志友副教授在J02A212教室从专业的角度深入为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他具体介绍了我们身边存在的八大网络安全问题,从当今网络发展面临的挑战提出我们应当如何应对网络安全的对策,使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掌握了识别和应对网络安全问题的基本知识和防范网络诈骗的技巧。

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刚进校的新生打开了解网络安全知识的窗口,提供了面对网上诈骗、不安全上网、网络犯罪等一系列网络安全问题的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一定的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法学院)